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组图:重庆云阳一男子跳江获救

2010年11月14日 16:1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11月13日,重庆云阳一男子因家庭矛盾激化,欲在长江支流彭溪河双江大桥上跳江自杀。
跳江男子获救。 刘兴敏 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重庆11月14日电(刘兴敏 连肖)11月13日下午1时30分许,重庆云阳县长江支流彭溪河双江大桥上有一男子欲跳江自杀,幸好救援人员及时赶到现场将其解救。据悉,该男子跳江是欠债引发家庭矛盾所致。

  当日下午1时30分许,重庆云阳110指挥中心接到报警称:长江支流彭溪河双江大桥上有一男子要跳江。公安民警、消防官兵和海事工作人员等救援人员随即赶到现场看到,跳江男子双脚跨在双江大桥栏杆外,边打电话,边拒绝周围人接近,情绪十分激动。

  救援人员先是与跳江男子讲话,稳定其情绪,等待时机救援。在男子双脚都踩空时,救援人员死死抓住了他的双手,消防官兵随后用绳子将其套住拉到桥上。

  据悉,该男子是云阳县某单位职工,因在外欠了债,找父母要钱还债时引发家庭矛盾,从而产生轻生念头。截至记者发稿时,该男子已被安全送到家中。(完)

参与互动(0)
【编辑:齐彬】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