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网帖讨论50年后网上签名 约当年大学校花去看电影

2010年11月15日 08:45 来源:北京晨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50年后的世界是什么样?50年后的“我们”又是什么状态?也许,能够从近日网络上热门的《50年后的MSN签名》中,找到答案。帖子也引起了广大“80后”的深思。

  一些时下最热门的事物,在50年后的签名中成了名副其实的“老物件”,但其中也透露着发帖人对未来生活的美好向往:那时候“城区内已经禁止汽油车上路”。“趁着老太婆去闺密家住的时候,约当年的大学校花去看电影”,发帖人也没忘记“晒出”自己50年后的感情生活。“呆呆地坐在电脑屏幕前看着五十多年来的状态,不知道是时间过得太快,还是我已时日无多。”身为“80后”的董女士看着这两句签名唏嘘不已。(何欣)

参与互动(0)
【编辑:马学玲】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