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商场周年庆促销 “气质富婆”刷七万元买化妆品

2010年11月15日 09:32 来源:重庆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女人,就是要对自己狠一点。” 昨日,借助太平洋百货周年庆之际,一名“气质富婆”一次买走7万多元的化妆品,出手阔绰的她借助一句流行的广告语笑着对记者说,“我一年就买这一次,为了留住青春,还有什么可犹豫的呢?”

  “面部精华素、眼部精华素、美白霜……”昨日下午2时许,解放碑太平洋百货化妆品楼层,一名衣着高贵、气质非凡的女士,在一个墨镜壮男的陪同下来到香奈尔专柜区,向营业员问清打折情况后,指着货柜里的品种向营业员“点单”。营业员列出长长的一排该品牌的系列品种,合计显示:7万多元。

  气质富婆在墨镜男的陪同下到收银台刷卡付账后,营业员用装20公斤的提货袋,给她装了满满一袋。同时,除了商品本身的折扣,因该气质富婆购货数量很多,除获得专柜1000多元的赠品,还获得了商场赠送的两个高端按摩、提货卡等总共价值5000多元的东西。

  “我每年都是周年庆来扫货,扫一次货管一年。”这名不愿透露姓名的气质富婆,自称来自南岸某别墅区,是一家私企老板。她说,多年来,她一直用该商场的化妆品,由于用的都是价格不菲的化妆品,为省钱,她每年只在周年庆时扫一次货。“要是平常,我买这么多货要多付两三万。”

  气质富婆买好化妆品,在许多市民惊诧的目光中迅速离开商场。

  该商场有关负责人告诉记者,这是商场周年庆以来,一次性买化妆品数量最多的顾客。“别看她买了那么多货,其实她捡了很大的便宜。”来自江北区观音桥的刘凤玲女士,看到气质富婆出手那么阔绰,她不禁投去了羡慕的眼神,“有钱人就是不一样,买化妆品就花了7万元,这可是我两年收入的总和!”

  昨日,记者在太平洋百货商场看到,虽然周年庆活动已进入第三天,但争着捡火巴和的市民络绎不绝。因化妆品专区的折扣幅度大,其一天营业额达300万元。

  记者 向军 采写

  商场 最低5折赚人气

  记者在太平洋百货看到,周年庆活动商品价格最低至5折。

  “我们充分考虑了涨价因素。”该商场有关负责人说,他们平常不搞打折活动,每年只有周年庆搞一次,所以动作非常大。虽然今年商品价格普遍上涨,但由于加大了打折幅度,实际价格保持与去年一致。此外,还采取了送赠品、送提货卡、送积分、返代金券等形式。该商场有关负责人称,几天来,每天业绩都在4000万元以上,相当于平常7~10天的业绩。

  记者在市内其他一些服装、鞋内卖场了解到,他们除了采取满100元省100元、满200现金送200代金券、或满300送300代金券等5折折扣外,也有送赠品、送多倍积分、送提货卡等不同花样的方式。

  超市 最大限度小恩惠

  相对服装、鞋类等,食品的折扣相对较低。“食品主要是薄利多销、以量取胜。”记者从永辉超市等一些大型卖场了解到,在周年庆活动中,各大卖场对食品的打折力度相对低一些,他们采取送送购物袋、送雨伞、换购小商品、赠可乐等小恩小惠的手段赢得顾客开心。

  记者了解到,针对市民天天都要消费的油、米、调味品等适当打折外,卖场偶尔也会推出一些品种,以“直销”价格优惠顾客,最大的折扣达到5折,有的只有成本价甚至低于成本价。有的在打2至3折的基础上,还要送酱油等调味品和可口可乐饮料,或者其他一些日用小商品。“这样做的目的只有一个:回馈顾客,凝聚人气。”

  家电 3G手机跌破千元

  上周末起,以家电周年庆为契机,各类电器全面降价促销,最低打5折。

  苏宁电器八周年庆促销,5公斤的海尔洗衣机跌破1000元。索尼数码千万像素相机仅需699元,国产摄像机跌破900元,一款名牌抽油烟机仅需499元,加1元还可再得名牌灶具一台;苹果、诺基亚、三星、摩托罗拉、索尼爱立信、HTC、联想等品牌的3G手机,大面积跌破1000元,最高降幅达40%。

  重庆国美十年大典促销也于上周末拉开序幕,凭2003年前的老发票购买厨卫电器,前100台可享受5折优惠。液晶电视全场打8折。如果购物满9999元,还可再送一台32英寸的液晶电视。

  正处于全年最淡季的空调厂家也很给力。上周末,格力和美的这两家老对手分别在报纸上打出广告,称将于本周展开新品促销。   记者 万里

参与互动(0)
【编辑:邓永胜】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