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保安劝阻无证摊遭报复殴打 商贩否认打人反要赔偿

2010年11月15日 11:05 来源:北京晨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保安劝阻无证摊遭报复殴打

  商贩否认打人反要赔偿 监控面前低头被控制

  昨天(14日),(北京)酒仙桥城管分队的保安小王的脸颊的瘀伤还未痊愈,由于劝阻一名摆摊商贩,小王遭到商贩报复被打。城管队员前往处理时,商贩矢口否认打人,并且反过来要求道歉。最终,监控录像还原了真相。

  事发地点位于高家园社区“城管文明服务岗亭”。 前天傍晚,正在岗亭值班的保安小王发现有一名20多岁的商贩正在人行便道上摆摊,向过往行人兜售,便上前劝阻。但商贩毫不理会,并恶言相向。小王只好叫来城管分队执法队员,在队员的责令下,商贩才不情愿地离开。让小王万万没想到的是,就在队员离开后不久,商贩又悄悄溜了回来,并乘小王不备将其摔倒在地,拳打脚踢,而后逃之夭夭。

  当城管队员接报再次赶到时,小王身上已经沾满了尘土,嘴角流着鲜血,右脸颊有一处明显的瘀血,经医院检查为“面部软组织挫伤”,幸好无大碍。就在城管队员和小王处理完伤情,乘车返回途经酒仙桥中路时,却意外地发现打人商贩和另外几名无照商贩竟然又在一所大厦门前摆起了摊点,正在旁若无人地高声叫卖。城管队员当即下车找到打人商贩,但其先是矢口否认自己有打人行为,随后又称是“自卫”,其他几名商贩也上前围住队员,他们有的高声叫喊“城管打人”,有的拿出电话连连呼叫“赶紧过来”。不一会儿工夫,就有十几名商贩的老乡赶来,他们围聚在队员四周要求“赔礼道歉”,并且请求“赔偿”。

  城管队员为避免与商贩发生冲突,当即拨打110报警。当民警到达现场后,这些人依然百般阻挠民警调查取证,民警随后将保安小王和打人商贩带回了派出所。在派出所,民警调出了事发岗亭附近的监控录像,录像清晰地显示了商贩殴打小王的全过程。事实面前打人商贩才不得不承认了自己报复伤人的经过。目前,打人商贩已被警方控制。(王彬)

参与互动(0)
【编辑:马学玲】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