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两车相撞起火燃烧 引发十余人街头群殴(图)

2010年11月15日 11:15 来源:四川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两车相撞,现场一片狼藉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昨日(14日)下午2时55分,一市民打进热线称,(绵阳)高新区普乐路(温州商贸广场旁)一辆车牌号川BZ43**奥迪车与车牌号川BCJ8**的中华跑车相撞,并引起燃烧。记者立即赶到现场调查采访。据现场目击者描述,此事故可能是由一起小擦挂引发矛盾升级而导致。警方称,此事正在调查之中。

  现场 两轿车相撞 上百人围观

  “砰的一声,好吓人哦。”现场一目击者称,当时红色跑车从温州商贸城红绿灯路口,经普乐路往河堤方向行驶,“迎面开来一辆奥迪与之相撞。”一直在现场的李女士对记者说:“两车相撞后,车里的人刚下来,两车引擎就燃了起来。过了一会儿,消防车赶来扑灭了大火。”

  记者在现场看到,事故现场聚集了上百名群众围观。消防车扑灭大火后正准备撤离现场,交警在对拥堵车辆进行分流。事故现场满地散落车辆撞击后的碎片,路面还有不少泄漏的油污,两辆轿车引擎部分撞击严重,两车的发动机被大火烧焦。

  “奥迪车的引擎盖被撞翻起来了,挡住火势未烧进驾驶舱,中华跑车的驾驶室烧得一塌糊涂。”一围观群众介绍说。

  记者看到,两辆车的安全气囊全部爆开后被烧焦,事故人员已全部离开现场。据现场围观的王先生说:“撞车后立即就下来十余个人打架哦。”

  目击者 两车小擦挂 引出大矛盾

  此事到底如何发生?围观群众七嘴八舌向记者介绍事故发生的前因后果。

  “红色跑车下午两点左右在温州商贸城红绿灯路口出现过。”亲眼所见整个事情经过的李女士对记者说。中午2时左右,李女士在温州商贸城红绿灯附近吃饭,她告诉记者:“当时红绿灯路口一辆大货车与一辆绿色小车发生轻微擦挂。”两司机协商赔偿未果,“绿色小车司机立即拿出手机拨打电话。”

  “本来就是个小擦挂,一百元就可以解决事情,结果还来了那么多人打架。”红绿灯路口报刊亭大爷也目睹了当时一幕:绿色小车司机电话打完后不久,一辆红色中华跑车来到事故现场,“几名年轻人下车后就开始对货车司机拳打脚踢。”现场不少目击者都亲眼目睹了这一幕。“慌乱当中,货车司机离开现场。” 李女士说。

  据现场目击者称,几名年轻人对货车司机施暴后,货车司机也拿出手机打电话。不一会就来了几辆轿车。开红色跑车的几个年轻人离开现场不久,几辆轿车开始对红色跑车进行围堵。“至少有五辆小轿车对红色跑车进行堵截。”温州商贸城一公司员工说,“撞车事件可能与之前的两车擦挂有联系,因为红色跑车出现在了两个事故现场,并发生了打架斗殴事件。”

  疑问 到底谁撞谁 没人说得清

  两车相撞后,温州商贸城附近居民闻声赶来围观。“当时红色跑车后排座位一位年轻人被卡住,我去把他拉出来的。”一公司员工对记者说,当自己正在对红色跑车被困人员施救时,奥迪车上已经走下来几名男子。“当时他们问我是不是一伙的,我连说不关我的事。”这名员工赶紧离开了现场。

  另一名员工告诉记者:“他们在追打时还跑到了我的办公室,我赶忙让他们出去。”

  “普乐路中间有绿化隔离带,根据两车相撞的车行道,奥迪车属于逆向行驶。”目击者称,“但是红色轿车速度也快,它应该是准备离开现场。”

  现场多名目击者对记者称:“后面两辆车追赶红色跑车,奥迪车则抄近路逆向堵截,致使两车相撞。”

  “这些人真有钱。”普乐路一小区几位目击者对此事很是不解。

  派出所 此事正在调查

  下午4时,两辆清障车辆将事故车辆运离现场,环卫部门立即对路面的碎片、油污进行了清理,在交警的指挥下,该路段交通恢复正常。

  随后,记者就从目击者处了解到的情况向普明派出所求证,普明派出所值班室一位民警告诉记者,此事正在调查之中。(绵阳晚报 王望)

参与互动(0)
【编辑:马学玲】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