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上海一栋20多层高住宅起火 不少居民未撤离(组图)

2010年11月15日 15:29 来源:新民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大楼可见明火。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新民网记者在现场了解到,起火的大楼位于上海市静安区胶州路707弄1号,火势不断蔓延,外立面的防护网已经烧到了10层楼高。

  该楼内已经有人入住,新民网记者在现场看见,已经有救护车将伤员送往附近医院救治。14时40分许,警用直升机也已经赶赴现场。

  15时09分左右,新民网记者在现场看到,有十几个人聚集在起火大厦的顶楼,挥手等待救援。

  据附近居民介绍,胶州路718号胶州教师公寓内住着不少的退休教师,起火点位于10-12层之间,目前整栋楼都被大火包围着,楼内还有不少居民没有撤离,警方已经在现场周围的几条街拉起了几道警戒线。

  新民网记者在事发现场看见,28层的楼顶上还有十几名居民在等待救援。

  来自静安区交警监控中心消息,目前胶州路余姚路、胶州路常德路、胶州路昌平路通行都受到影响。(记者 陆俊彦)

参与互动(0)
【编辑:刘羡】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