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80后”拟任副处遭质疑 儋州市回应称符合程序

2010年11月16日 05:20 来源:人民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11月10日,海南省儋州市对3名面向全国竞争性选拔出来的拟任处级领导干部进行为期一周上网公示。次日,就有网民对其中一名“80后”拟任副处级干部任职资格提出质疑。面对质疑,儋州市委组织部作出回应,称截至目前,还没有收到任何相关举报信息。

  引起网友关注的罗炜阳,今年28岁,现任三亚市财政局预算科主任科员,拟推荐担任儋州市财政局副局长(副处级)。11日,某网站出现《儋州现28岁财政局副局长》帖文。一瞬间,对罗炜阳身世的猜测和对组织部门的质疑扑面而来。

  13日,儋州市委组织部干部管理科科长邹秀灵在当地媒体作出回应。他说,这次干部选拔严格按照中央有关干部选拔的程序进行,海南省委组织部派人全程参与。罗炜阳在此次公开选拔中表现优秀,笔试面试都是第一名。由于罗炜阳是浙江大学全日制会计专业硕士研究生,符合三亚市人才引进的政策,此前在三亚市财政局一年试用期满后便直接获得正科待遇。

  本报记者今日电话采访了邹秀灵,他进一步补充说,此次公选人岗相宜,充分体现了多中选好,好中选优。“儋州市现有的干部队伍中,拥有全日制硕士研究生的高学历干部比较紧缺,优秀的年轻干部能够有效地改善干部队伍结构,为干部队伍注入新的活力。”(记者陈伟光)

参与互动(0)
【编辑:段红彪】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