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打包员在近千份包裹里塞入征婚卡 引上百女孩回应

2010年11月16日 08:21 来源:京华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26岁的单身网店打包员,借着“职务之便”,在近千份包裹里偷偷塞入自己的征婚卡片,让收到包裹的买家大吃一惊,引来上百女孩的积极回应。这位小伙说,这纯粹是个人行为,忙了一天的他还没来得及跟女孩们聊天。

  化妆品内藏玄机

  黄先生前天在网上给母亲买化妆品,收到货后发现,包裹里有一张小伙子的照片,抬头写着“征婚”二字,后面是10个介绍自己的词组:“北京。1万。双鱼。宅。176/150。MOVIE(电影)。宠物。甲A……”最下方还有小伙的网络联系方式。

  “一开始我还以为人家发错了。”黄先生说,当天同时收到包裹的其他同事也都发现了同样的征婚卡片,他们都购自淘宝网的同一家化妆品店。

  昨天,同样收到征婚卡的网友将经历发在了网上,点击量已过12万。“姐被他那一抹性感的小胡子萌到了!这婚征得真有创意!”发帖的网友说,她很好奇这帅哥能否把自己“嫁”出去。

  目标专挑北上广

  昨天,记者联系到当事人申先生,他说没想到这事影响这么大,因为这纯粹是个人行为。1984年出生的申先生在淘宝一家店铺做打包发货工作,身边的朋友都已经结婚,有的甚至有了孩子,在家人的不断催促下,申先生也开始着急了,“想给自己争取一下。”

  单身节(11月11日)那天,在朋友的鼓励下,申先生设计并印刷了1000张征婚卡,借着工作之便,偷偷塞入网店投递的包裹中,“因为买化妆品的一般都是女孩子。”但申先生也不是随意哪个包裹都放,“一般会挑地址是北上广的。”他说的时候有点不好意思。

  网店同事不知情

  因为印制的量够大,申先生将每张1.5元的价格砍到1元。截止到昨天,手头仅剩两百多张未递出。随着周一大部分客户收到包裹,申先生昨天遭遇上百个女孩在网上与其聊天,他还为20多个人建了一个“征婚郎”的群。由于忙于打包工作,他还没来得及跟征来的姑娘们聊天。

  由于这是申先生自己策划的事,网店店主还不知此事。昨天一整天,网店客服面对顾客这方面的询问也一头雾水,直到昨晚8点左右,该网店客服人员依然不知道申先生偷偷加塞征婚卡片的事,当记者致电询问时,对方还说:“没有放过这样的卡片啊,您逗我玩呢吧?” (记者陈婷)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