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镇书记出殡县城交通管制? 当地称为维护交通秩序

2010年11月16日 15:37 来源:中安在线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镇书记出殡也需交通管制?

  (安徽)灵璧交警回应:确有此事,为维护交通秩序

  “一个镇党委书记出殡,一大早灵璧县城就实施交通管制,还有警车开道,太影响老百姓的生活了。”昨日,商报接到三名来自灵璧县县城居民的投诉,他们对11月13日清早该县交警在出殡线路实施交通管制提出质疑。对此,灵璧县交警大队负责人回应称,当天确实在出殡线路实行了交通管制,但也是“出于文明交通而实行”。

  “11月13日早上6点多,我们县城就实行交通管制了,一打听才知道原来是灵璧县一位镇党委书记出殡,出殡车队从灵璧县奇石小镇西出发,到殡仪馆,沿路全部是交警,所有经过的路口均有交警值勤。 ”来自灵璧的这三位居民称,他们当天还在路口拍摄了照片。对于在出殡车队沿线实施交通管制,他们称老百姓非常不满:“平常老百姓也有出殡,但也没见到交警交通管制,怎么一个镇书记出殡,这么多交警上路?一大早就实行交通管制,影响正常车辆出行。”这三名居民称,他们对此举非常气愤,所以向报社投诉。

  对于这些居民提出的意见,11月15日,记者联系上灵璧县交警大队大队长征德平,征德平说:“当天我们确实为这支出殡车队实行了交通管制,但没有警车开道。”据其介绍,当天出殡的这位镇党委书记英年早逝,在当地也比较有影响,因此参加出殡的人和车辆比较多,为了保证正常的交通秩序不乱,所以在出殡车队经过的路口实行了交通管制,所有交警全部上路疏通交通。但是他称也只是在车队经过时进行管制,一旦车队过去就取消了,因此不存在对老百姓出行造成很大影响。征德平称:“这也是文明交通,我觉得这也是我们交警的职责。”(安徽商报 吴尚)

参与互动(0)
【编辑:马学玲】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