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男子深夜骑车险些坠井 现场苦等一天为讨说法

2010年11月16日 15:43 来源:北京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昨天凌晨3时许,市民李先生骑电动车经过王府井大街与东四西大街的交叉路口时,前轮猛地陷入一口井内,井盖全碎了,李先生也被摔伤。之后,他冒着寒风在现场一直守候到昨天下午4时许,才找到解决此事的希望。

  坠井现场等候近一天

  47岁的李先生称,事发地两侧的路灯不算太亮,他由南往北过马路时,突然发现车前冒出一个黑洞洞的井口,还没反应过来,车头已一下子陷了进去,虽然电动车没完全倒下,但李先生却被摔在一旁。

  忍着疼痛爬起来后,李先生接连联系相关部门。最先拨打了110,民警赶到后,把李先生带到派出所录了口供,之后让李先生回家等待。但李先生觉得不放心,又赶回事发现场,将自己的电动车也停靠在井边。慢慢地天亮了,路上的行人多了起来,这时李先生才看清此处井盖碎成了三四片,掉在井内,井口往下还有约50厘米高度是空心的,下面则是一堆土。

  昨天7时许,东四交通队的交警赶到了现场,放下锥筒后,又让李先生回家等着,他们核实情况后再给他打电话。但李先生想到电动车已被摔得无法转向,手机屏幕也摔坏了,自己更是摔得头昏脑涨,不找到责任单位,他很不甘心。之后他的爱人也赶到现场,两人接连打电话联系东城区市政工程管理所,对方表示会到现场查看。

  室外寒风刺骨,为了更暖和一点,李先生夫妇从南往北随着阳光移动,还特意站在路口摄像头能拍到的地方,希望交警能注意到他们,督促相关部门尽快解决。

  冲水法确定产权单位

  直到昨天下午2时许,东城区市政工程管理所的工人们终于赶到,挖开井内的泥土,发现了两根铁管。

  之后,工人停下来等领导来现场查看。此时,李先生和爱人都有些着急,他们在此已等候10多个小时,一口饭都没吃。昨天下午4时许,市政工程管理所的工作人员赶到后,光是根据铁管也无法判定井的产权单位,那个碎了的井盖写着个很少见的“油”字,更是让人摸不着头脑。

  最终工作人员决定往这个铁管内冲水,最终发现水是从附近网通的井内流出,从而初步确定了产权单位。此时已在寒风中站了13个小时的李先生和爱人方才决定回家,他们将联系这口井的产权单位维权。(记者许前程)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尚初】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