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男子向弟媳求婚遭拒 11月11日上午11时服毒自尽

2010年11月16日 17:15 来源:华龙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开县中和镇一名单身男子,在弟弟患肝癌期间,与弟媳一道照顾他。弟弟去世后不久,他遂主动向弟媳求婚,然而在遭到拒绝后,他选择在11月11日上午11时服毒自杀。

  服毒身亡的55岁男子叫蒋铮(化名),家住开县中和镇,多年来一直独身。

  昨天,蒋铮的43岁三弟媳李某伤心地介绍说,今年11月9日晚上8时左右,二哥蒋铮独自来到她家中向她求婚。李某听到蒋铮提出结婚的要求后,她有些震惊,认为两人不合适,于是便对他说:这是不可能的!”她说,早在丈夫患肝癌期间,二哥蒋铮确实帮了她家不少忙,除帮她家种庄稼外,还把脏活累活全部揽着干。李某回忆说,有一次蒋铮还把自己多年积攒下来的6000元钱借给丈夫治病。李某说:“尽管很感激二哥对我家的帮助,但感情还没有达到结婚的程度。”

  蒋铮遭到弟媳的拒绝后,顿时感到希望变成了泡影,马上气愤地转身离开,失落地回到家后,“碰”地一声关上了房门。

  11月11日上午9时左右,蒋铮来到中和镇赶集,找到做生意的好友李大明,心事重重地对他说:“兄弟啊,我俩今天可能是最后一次见面了,今后你永远见不到我了哦!”说完就朝家走去。李大明感觉到蒋铮的这番话不太对劲,但当时他因为生意太忙走不开,于是马上给蒋家大哥打电话,但电话无人接听,于是又给蒋在广东打工的妹妹打电话,称她二哥可能有问题,叫她马上劝住。蒋的妹妹直到当天上午10:30,才打通老家大嫂的电话。

  11月11日上午11时,当蒋铮的大嫂和三弟媳李某以及其他家人赶到他家时,房门是虚掩着的,屋子里飘来一股浓浓的农药味,他们看到蒋铮口吐白沫,瘫倒在床上,但已气绝身亡。

  接到报警后,开县公安局刑警大队与当地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找到了一个能装下二两农药的空瓶。经过进一步侦查,警方断定蒋铮系服毒自杀。蒋铮所在村的党支部书记李家华说,因弟媳拒绝求婚就服毒自杀,实在太不应该。而且,感情不能勉强,不能说以前蒋铮帮了李某家的忙,就要求李以结婚作交换。(首席记者 黄平 通讯员 李玖武)

参与互动(0)
【编辑:邓永胜】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