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公交司机遭遇另类示爱:女学生主动丢手套留QQ号

2010年11月17日 09:36 来源:山东商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乘客坐车丢了塑料袋,里面除了一副男式手套还有一张写着联系方式的字条。车队费尽周折联系到失主时,对方却表示“手套不要了,只要把驾驶员的联系方式告诉我就行。”这几天,K139路驾驶员李东岳遭遇了女乘客的“另类示爱”,让他有些哭笑不得。

  事情还得从11月14日的下午说起。当天下午4点多,K139路的驾驶员李东岳驾驶公交车从卧龙花园开往龙奥新居。“大约是四点半左右吧。在我的车行驶到山师东路那一站停车上下乘客时,一位学生模样的女乘客拎着一个黑色的塑料袋找到我,说是捡到的遗失物品。”李东岳回忆道。之前经常遇到这种情况,李师傅接过袋子大略扫了一眼后就放到了驾驶区。车跑到终点的时候,李东岳将捡到的塑料袋交给了当班的现场调度员李媛。李媛打开袋子仔细一瞧,里面放着一副包装完整的皮手套。手套旁边有一张名片大小的硬纸片,上面留有一个QQ号码和用户名。因为直到下班也没有人打电话寻找皮手套,李媛决定通过QQ找寻失主。

  回到家,QQ号的主人恰好在线。加上好友后,QQ号的主人说,皮手套的确是自己的,但不是丢的而是送给那位男驾驶员的礼物。只要把他的联系方式告诉自己就行,别的就不说了。无奈之下,李媛只得跟李东岳取得了联系。待李东岳联系到失主后,失主表示就想跟他交个朋友,没有其他的意思。但因为自己已经有女朋友了,李师傅表示不太方便。但无论怎么说,失主都表示手套不要了,就当做个纪念送给他了。

  第二天,李东岳将这个情况告诉了车队的管理人员。车队上的管理人员与失主取得了联系。经了解,失主原来是文化东路附近高校的大学生。因为常坐K139路车,不知不觉对这个公交驾驶员产生了好感,有时还会故意等着坐他的车。前天和同学在一起聊天,谈到了这个事。几个人就打赌,看她能不能在两天之内跟这个公交驾驶员交上朋友。经过一番计划,于是就上演了车上丢手套留QQ号的事情。

  记者 张梦尧

参与互动(0)
【编辑:邓永胜】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