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妙龄女网恋钓到“宝马哥” 千里赴约发现竟为司机

2010年11月17日 11:22 来源:重庆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眼看要毕业了,抱着“干得好不如嫁得好”的想法,女大学生真真开始四处寻觅“真命天子”。不久,她在网上认识了一位开宝马车的帅哥,双方聊得很投机。上周四,真真瞒着父母坐火车去上海见“宝马哥”。岂料对方开宝马不假,但只是一个帮老板开宝马的打工仔。

  真真带着巨大失落感坐火车回重庆,途中情绪有些失控,幸遇好心旅客和乘警劝导。昨日凌晨6时,火车到达重庆后,真真被同学接走。

  女孩离座去厕所 半个小时没回来

  “我隔壁坐的女孩,上厕所半个小时都没回来,是不是出事了?”前天下午4时过,由上海开往重庆的1250次列车从贵州凯里站驶出半小时,一名中年妇女找到乘警蒋警官说。据她称,同座女孩是名大学生,上车后就沉默寡言,谁都不搭理。“有时候眼睛里还包着眼泪!”妇女担心,女孩有轻生的念头。

  随后,妇女带着蒋警官满车厢找女孩,结果在两节车厢中间的休息走廊上,见到了正在眺望远方、目光呆滞的女孩。

  干好不如嫁得好 女孩想当“毕婚族”

  蒋警官将女孩带到餐车,一边与她聊天,一边叫其他乘警帮忙查询报警记录,看有无家长报警孩子离家出走。

  蒋警官介绍,女孩起初一直沉默。经过半小时耐心开导,女孩终于开口了。原来,她叫真真,今年21岁,巫溪县人,在重庆主城某大学念书,明年6月毕业,家境不太好。由于就业形势严峻,她一直很担心。

  “室友找了个已工作4年多的男朋友,有车有房。”真真告诉蒋警官,好多同学都说女生“干得好不如嫁得好”,她也想像室友一样当个“毕婚族”。在她看来,找一个家庭条件不错、工作稳定、相互有感觉的男友,是实现自己愿望的最好办法。

  以为找到“宝马哥” 不想他只是司机

  9月份,真真通过群聊,认识了一名上海的男网友。

  “他才29岁,我看到他QQ空间里有开宝马的照片。”真真通过种种迹象发现,男网友在外资企业工作,经济条件很不错:“完全符合我的标准!”两人越聊越投机,真真觉得爱上了这名男网友。

  本月11日早上7时55分,真真为了给男网友一个惊喜,坐上了去上海的火车。次日中午要到上海时,真真给男网友打了电话,出了上海火车站,迎接她的果然是照片上的小伙子。

  不过,真真见面后了解到真相———小伙子确实是在外资企业上班,也的确是开宝马的。“不过,是在单位给老板开宝马车的司机,是一个农村出来的打工仔!”真真顿时觉得受了骗,觉得一点都不喜欢这个男子了,立即买了回程的车票。

  “我不想让父母知道这件事!”真真很难过,她找同学借了1000元,自己寒假打工挣的生活费也用完了。“我一路上都在想,自己真的很傻,差点就想不开了。”正当真真越想越想不开时,碰到了好心的妇女,和前来找她的乘警。

  经过民警开导,真真终于清醒过来,给同寝室的同学打了电话。昨晨6点过,火车带着伤心的真真回到了重庆。和同学离开火车站时,真真希望乘警替她保密,她决定用自己的实力找工作,对自己负责。

参与互动(0)
【编辑:邓永胜】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