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长江下游大雾 水陆空交通受阻

2010年11月17日 13:1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南京11月17日电(王敏 周伟)17日上午,长江下游普遍重雾,水陆空交通受阻。长江泰州段、镇江段、南京段实行临时交通管制,千条船舶滞留辖区、抛锚待航。地面多条高速公路实施管制,大雾亦影响了空中航路。

  记者从江苏海事局、南京海事局等获知,今晨5点起,长江泰州至南京段实施临时交通管制,部分水域能见度不足200米。至今天上午8时,长江南京段仍约有1200艘船舶抛锚扎雾,泰州港、镇江港陆续有船舶起航。早六点半,镇扬汽渡临时停航,八点恢复通航。

  江苏省交通信息平台显示,南京长江二桥因桥面能见度不够实行交通特级管制。S29盐靖高速(宁靖盐)兴化至青墩、S18盐淮高速(宿淮盐)建湖至盐城南实行临时交通特级管制。G25长深高速(宁杭)南京和常州段、G2京沪高速淮安北至楚州、S28启扬高速(江海)、G42沪蓉高速(沪宁)南京至罗墅湾实行特级管制。此外,G2京沪高速泾河至高邮往北京方向收费站入口关闭。

  航空方面,大雾使早5点到早7点间的大部分进出港航班延误:从南京飞往长春、昆明、福州、大连、沈阳、厦门的30个航班延误,从厦门、乌鲁木齐、成都、深圳等地飞往南京的17个航班延误。目前一些航班已陆续起飞。(完)

参与互动(0)
【编辑:齐彬】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