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讨工资找不着老板 员工在酒吧门上“涂鸦”抗议

2010年11月17日 14:14 来源:福州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营业半年多的夜店突然关门重新装修,几天后玻璃门上被人用红漆写上“还我工资”,这是昨日下午发生在五一路龙华天桥附近奥斯卡酒吧门前的事。

  员工工资被拖欠老板突然找不着

  3个月前才到酒吧从事销售工作的小雯说,奥斯卡酒吧于今年3月底开业。酒吧原在每月10日发工资,这个月老板告知他们,工资要缓发几天。“此前工资发放还算准时,我们都相信老板会信守承诺。”到了13日,工资仍未发放,老板又派代表召开员工大会,声称近日酒吧要搞内部装修,将歇业10天,员工可在15日领工资。

  前日,小雯等数十名员工再次失望了。他们不仅没拿到工资,也打不通老板的电话。小雯手中有一份材料,罗列了部分员工被拖欠的工资数额。她说,数十名员工大多被拖欠了一个多月的工资,粗算下来,总额达30万元。“我们这里包括了营销部、服务部、后勤部等共70多人,现在就这样被关在门外,连老板也找不到了。”小雯说,员工们工作时间较晚,有时为了业绩还要大量喝酒,如此辛苦却换来工资被拖欠,他们十分气愤。

  老板接听记者电话表示员工说法有误

  记者从小雯手中拿到了被称为酒吧法人代表黄某的电话。黄某听完记者的叙述后,一直声称员工反映的情况与事实有出入,并强调关门只是因为内部装修暂时停业,并非“关门跑路”。记者追问黄某与事实不符的情况到底是哪些时,他又只字不提,随后挂断了电话。

  目前,小雯等员工代表已前往鼓楼区劳动监察部门反映情况。(徐强 张人峰)

参与互动(0)
【编辑:马学玲】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