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江苏镇江大雾弥漫致两车追尾1死1伤

2010年11月17日 14:2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镇江11月17日电(洪亮 朱晓颖)17早上6时许,镇江市丹徒区312国道丹徒交警大队附近的立交桥上两车追尾,酿成一死一伤的惨剧。

  当日上午06时51分,丹徒大队谷阳中队接到支队119指挥中心调度,称位于丹徒交警大队的立交桥上发生两车追尾交通事故,有人员被困。谷阳中队立即出动2辆消防车、10名消防官兵赶赴现场救援。

  发现事故地点位于立交桥入口斜坡处,一辆车牌号为“沪B65935”的大货车追尾一辆车牌号为“豫NB9088”的大货车,“沪B65935”货车车头已严重变形,有两人被卡在变形的驾驶室内。

  消防队员迅速投入救援工作,不幸的是,被困在车内的两人最终一死一伤。

  经现场查看,交警初步认为事故发生经过:前车发生故障抛锚在斜坡上,司机下车进行维修并设置了警示牌,由于大雾,道路能见度低,后车上坡时未发现警示牌,未及时减速停车,最终酿成惨剧。(完)

参与互动(0)
【编辑:齐彬】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