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小狗酷爱《猫和老鼠》 看到猫被整就“欢呼”

2010年11月17日 15:23 来源:东北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猫和老鼠》中没狗什么事儿,可哈尔滨有一条小狗,不仅爱看动画片,还酷爱看《猫和老鼠》。主人早晨离家前,经常把电视频道调到少儿台,这条小狗就自在地趴在沙发上,一口苹果、一口水地享受起了生活。这条小狗叫“顺顺”,今年3岁,是一条雪纳瑞公犬。

  说起自己的爱犬,丁先生说“顺顺”脾气秉性像个“小男孩”,在家经常玩球、装死、匍匐前进,常逗得他和妻子哈哈大笑。“别看‘顺顺’活泼好动,可只要看起动画片,它就会盯着屏幕,一动都不动,神情专注的样子十分可爱。”丁先生说,“顺顺”最爱看的动画片就是《猫和老鼠》,一看到猫被老鼠“整”,它就高兴地汪汪大叫,那架势恨不得要冲上去大显身手。另外,“顺顺”看动物世界、科幻、自然科学等节目时,也能看得津津有味。

  采访中,丁先生说“顺顺”大了,也该有个女朋友了,欢迎家有雪纳瑞母犬、喜欢“顺顺”的狗主人和他联系。

参与互动(0)
【编辑:邓永胜】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