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连霍高速新疆鄯善县境内两车相撞致2死5伤(图)

2010年11月17日 16:3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图为当地救援人员正在拆卸变形的车门营救被困车内的人员。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乌鲁木齐11月17日电(孙亭文 边永辉 刘勇)新疆鄯善县境内连霍高速公路G30线3822路段+600米处17日发生两车相撞事故,致使2人死亡,5人受伤。目前,受伤人员正在当地医院进行救治。

  新疆鄯善县消防大队称,17日早上7点46分,接到交通事故报警,车内有7人被困,生命危在旦夕。鄯善县消防人员接到报警后,迅速向吐鲁番地区消防支队值班室汇报情况,立即调集1车8名消防人员携带特勤器材赶赴事故现场,并与当地交警大队、120急救中心取得联系共同实施救援。

  由于事故现场距消防队近90公里,经过近1个多小时的急驰,救援人员于9点35分赶到现场。交警和医疗人员也相继到达现场,此时交警已对连霍高速公路G30线实施交通管制。

  据现场处置的一名消防人员告诉记者,现场一片狼籍,一辆装满行李物品的皮卡车右侧和一辆半挂车相撞,皮卡车右侧严重变形,两个车门已经弯曲,车窗玻璃全部破碎,塑料的汽车零配件散落一地。

  救援的消防人员进行细致的查看后,对皮卡车的伤员进行抢救,利用剪扩钳等破拆器材对车门进行破拆,大约10分钟后将其救出。伤者全部救出后,立即移交给医护人员,送往最近的医院进行救治。截至发稿时,记者了解到,5名伤者中除一名女伤者伤者较重正在手术外,另4名伤者暂无生命危险。

  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参与互动(0)
【编辑:齐彬】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