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年轻男子闹市区立牌征裸婚女友 自称没车没房(图)

2010年11月18日 08:41 来源:长江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男子(广告牌后站立者)闹市挂牌征婚。王刚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本人没车没房,只要敢嫁,我就敢娶!”昨日15时许,武汉国际会展中心门前的解放大道人行道上,一年轻男子手持一幅长约1.5米,宽约0.5米的征婚广告牌征婚。

  记者现场看到,征婚牌上洋洋洒洒写了近2000字,其中不乏“现在大城市的80后和90后未婚女青年两字可概括:懒和贪”、“他们的婚姻是筹码,搭乘的是物质快车”等“雷人”话语,吸引不少路人驻足观看。

  征婚广告自我介绍:本人28岁,不打牌,不喝酒,敢做敢当是我的风格。这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征婚男子说,他希望通过这种与众不同的方式,找到一个不贪恋“物质”的女孩。(记者王刚 实习生秦春华 王琳智)

参与互动(0)
【编辑:刘羡】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