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网友发帖售中午时光 称愿为忙碌上班族带来亲情

2010年11月18日 10:31 来源:大河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10月17日中午,网友“童话小女人”在大河论坛发帖《出售我的亲情中午时光——给繁忙,单身的你》引起了网友热议,大家纷纷表示,帖子很有创意。

  “童话小女人”在帖子中称,“我是一个家庭主妇,性格开朗,温柔善良,爱生活,爱我的家人和孩子!因为白天老公和孩子不在家,一人在家做出的可口饭菜无人品尝,如果有不喜欢做饭,或者是没时间做饭的单身人士,不论男女,希望受到我亲情般的中午时光的照顾,我一定用我真诚的爱心去照顾你,包括做饭,陪你聊天,帮你收拾屋子——带给你久违的温情! (小女子卖艺不卖身,客官请自重)”。

  帖子发出以后,很快便引起了网友们的关注,大家纷纷跟帖:“还真是个爱动脑子的人”,“这种帖子很时尚啊,一份有创意的工作,支持楼主,但楼主要小心,现在社会各种坏人都有,你做这份工作,注意自身安全啊”,“卖自己的时间?还是为了打发自己的寂寞?很创新”。

  今天下午,记者联系上了发帖人李女士,电话里李女士显得略微有些羞涩,她说帖子里说的全是真实情况,之所以这样发帖,是因为她觉得现代社会工作、生活的节奏实在太快,人与人之间似乎也在变得越来越陌生和疏远,缺乏一种久违的亲情、友情和温情,彼此之间沟通不畅、戒心重重。而自己刚好一直赋闲在家,中午时间能够空下来,所以想通过这种方式尝试一下,用自己的努力来给那些忙碌的上班族们、那些无暇照顾自己的人、那些需要友情与温情的人们带来家的温暖与温馨,同时也期望能够得到真诚的友情,肯定自己的价值。

  李女士说,自己绝不同于网上及街头的那些非法的所谓“服务”,也不是干家政、保姆或钟点工的活儿。“我能做一手可口的饭菜,还会收拾屋子、打理家务,但干不来力气活儿,我能做的就是你中午下班回家能够吃到热乎乎的美味佳肴,看到干净整洁温馨温暖的家,有一个陪你聊天说话的‘知心大姐’。”

  对于网友们担心的安全问题,李女士说自己肯定会和服务对象先进行充分的沟通交流,在双方都感到满意、安全的情况下才会签约服务。至于酬劳,李女士希望每天中午能在50元左右,“我的工作毕竟不同于家政服务,我‘出售’的,是一段充满亲情的时光。”

参与互动(0)
【编辑:刘羡】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