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慈善一日》出版 向玉树灾区学生赠送1万册

2010年11月18日 14:4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1月18日电(记者 张希敏)由中华慈善总会编辑、中国社会出版社出版的《慈善一日》一书的首发式18日在北京发行。该书通过一线慈善工作者手中的笔,记录下自己投身慈善工作中最为闪光、最有意义的一天。

  中华慈善总会会长范宝俊表示,慈善文化需要精心培育,慈善氛围需要努力营造。为更好地弘扬慈善文化,更好地营造浓郁的慈善氛围,更好地使“慈善”走入寻常百姓的精神生活,中华慈善总会与全国各地的团体会员做了努力探索和实践。此次《慈善一日》的出版发行,就是其中一项有意义的尝试。

  范宝俊说,《慈善一日》以特有的笔触,从不同的角度展现了慈善工作者和爱心人士积极向上、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魅力和风采,反映了慈善组织的精神风貌和个人情怀。

  中华慈善总会副秘书长张心国说,借此书出版,该会将在今后的工作当中特别宣传推广一个理念:劝善,就是教育;行善,就是成长。

  他同时表示,中华慈善总会将与青海省慈善总会共同向玉树地震灾区的中学生们赠送10000册《慈善一日》,让慈善类的书籍广为传阅,既可以用作慈善组织进行慈善宣传和教育的参考资料,也可以作为单位对职工、学校对学生、家长对子女进行慈善教育的素材,为每一个人种植善根,这样,慈善事业才能代代相传,生生不息。

参与互动(0)
【编辑:齐彬】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