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山西将设投资环境投诉中心 损害发展环境追究责任

2010年11月18日 23:5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社太原11月18日电(记者 梁波)记者18日从山西省纪委监察厅获悉,山西省将设立投资环境投诉中心,专门受理全省有关损害发展环境、行政不作为、乱作为的举报投诉。与此同时,还将出台《山西省损害发展环境行政行为责任追究办法》,对损害发展环境的行为严格责任追究。

  山西省纪委监察厅、省政府效能办提出要求,全省各级行政机关要进一步深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建立和完善网上公开、网上审批、网上监督等工作制度,加强对行政权力的监督,不断提高政务公开和政务服务水平。

  山西省纪委监察厅相关负责人表示,未来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将进一步加强对项目落地、投资政策落实等情况的监督检查,建立重大项目、重点工程跟踪服务制度,继续加大案件查办力度,对不作为、乱作为、滥用职权、违法施政等损害发展环境的行为依纪依法、从严从快处理,确保山西省改善投资环境、扩大对外开放等各项政策措施落到实处。

  山西省纪委监察厅近期连出“重拳”,开展涉农服务信息上网大公开、“玩乐”干部“五不准”、办理婚丧喜庆事宜报告制度、公示制度和述职述廉制度等,严肃查处了一批官员的违纪违法行为,狠刹了极少数党政干部吃拿卡要、以权谋私、索贿受贿的不正之风。(完)

参与互动(0)
【编辑:段红彪】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