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中国将遭大风降温雨雪沙尘多种恶劣天气袭击

2010年11月19日 00:0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社北京11月18日电(记者 阮煜琳)19日起,一股新的较强冷空气开始影响中国,并将带来明显的大风降温、雨雪和沙尘天气。中国大部地区自西向东将出现明显的大风降温天气,新疆北部、内蒙古、华北、东北、黄淮等地降温幅度可达10至14℃。

  18日,中国大部分地区气温均出现小幅回升,升温幅度在2至4℃左右。中东部大部地区则是雾气沉沉。中央气象台发布大雾蓝色预警,预计,18日江苏、安徽、浙江、湖北、湖南、四川、重庆等地部分地区有大雾。

  受弱冷空气东移影响,未来两天,西北地区东部、青藏高原东部、华北、东北地区等地将先后出现大风降温天气,上述大部地区气温将下降4~6℃,部分地区降温幅度可达8~10℃。新疆北部、内蒙古东部和东北的部分地区有小到中雨雪,其中局部地区有大雪或暴雪。

  19日起,一股新的较强冷空气开始影响中国,中国大部地区自西向东将出现明显的大风降温天气。中央气象台预计,19至22日,新疆北部、西北地区东部、华北、东北、黄淮、江淮、江南北部等地气温下降4至8℃,其中新疆北部、华北、东北地区中南部等地部分地区降温幅度可达10至4℃;淮河以北地区有4-6级偏北风。

  同时,南疆盆地、内蒙古中西部、甘肃西部和北部、宁夏、陕西中北部及华北西部等地部分地区将出现沙尘天气。新疆北部、内蒙古东部、东北地区有小到中雪,局部有大雪或暴雪;西南地区东部、江南、华南大部有小到中雨,局部地区有大雨。(完)

参与互动(0)
【编辑:段红彪】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