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商家促销宣传语雷人:“赚钱是王八,盈利是乌龟”

2010年11月19日 03:12 来源:长江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近日,汉口发展大道边位于陈家墩社区的部分临街商铺清仓甩卖,促销广告五花八门。昨日,记者从一家服装店前走过时,突然听到店门口的大喇叭播出“赚钱是王八,盈利是乌龟”的话语。仔细听完整段广告,发现店家为了促销,竟曝“家丑”自损。

  大喇叭中,一个女性声音用普通话反复诉说: “千载难逢的好机会,因老板娘跑了,老板无心经营了。最后几天,全场25元……赚钱是王八,盈利是乌龟。”记者向附近一家商铺打听该店的老板娘是不是真跑了,几位销售员笑而不答。再问是不是真的不赚钱,一位女孩子反问记者:“不赚钱你信吗?”

  近年来,“吐血甩卖”、“跳楼价”、“打死也不做了”等触目惊心的词语频频出现在一些商家的促销广告中,“最后三天”的甩卖也常常会卖3个月。促销“苦肉计”,让很多市民屡屡上当。还是一句老话,诚信经营才是从商之道。(记者李永刚)

参与互动(0)
【编辑:段红彪】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