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湘潭发生五车碰撞连环车祸 路虎肇事致两人死亡

2010年11月19日 16:34 来源:红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17日9时45分许,湘潭湘江三大桥上发生五车碰撞的连环车祸,一名面包车司机和一名摩托车司机当场身亡,另有多人受伤。受损的两台面包车上人员指证,无牌红色路虎车是造成事故的元凶。

  事故现场在三桥原收费站往河西方向100米左右。据现场目击者介绍,一台奥迪车的车头深陷,后面是一路的油迹,一地的汽车碎片。前方有一名40岁左右的中年男子一动不动地躺在地上,湘潭市三医院的救护车迅速赶到现场,医生查看后,得出男子已经死亡的结论。

  奥迪车往西100米左右,还有三台严重受损的车辆。一台红色的无牌路虎车斜停在逆向车道上,车子的左前轮已经不见。路虎车的左前方是一辆面包车,车牌为湘C32791,车头被挤压成了尖形,挡风玻璃已完全破损。在车头前面,一名中年男子俯卧在地,头部满是血迹。旁边还有另外一辆面包车,车头部位已完全凹陷,车牌为湘C5M773。

  湘C5M773面包车的驾驶员李某说,当时他沿三桥往河东方向行驶,车子开到事发地段时,他看到道路正前方不断闪现火花,意识到前面发生了车祸,于是踩刹车。“那辆迎面开来的路虎车疯了一样,把湘C32791撞得翻了几个滚,最后砸在我的车子上。”

  湘C32791面包车上是一对夫妻,驾驶员苏先生当场身亡。躺在医院病床上的妻子贺女士说,路虎将面包车撞得翻了几个滚,感觉车子飞了起来,夫妻两人都飞出了车外。

  现场没有见到路虎车上的人。民警根据现场分析,认为是路虎车越过双黄线超车,将对面正常行驶的摩托车撞倒,随后左前轮部位迎面撞上奥迪车,从而导致左前轮飞出,车辆失控后继续逆向前行,与后面的面包车发生碰撞。18日,记者从交警大队了解到,肇事车主汪某已投案自首。(潇湘晨报滚动新闻记者 李志宏 通讯员 方红辉 李振元)

参与互动(0)
【编辑:刘羡】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