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盐徐高速建湖段发生4起追尾事故致1死20伤(图)

2010年11月19日 21:0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盐城11月19日电(于从文 谷华)19日早晨8点半左右,盐徐高速(S18)江苏建湖九龙口段103KM附近,因受团雾影响,在同一时间同一路段的双向车道上,相继发生4起追尾事故,相撞车辆有12辆,造成1死20伤,多车受损。

  记者中午驱车赶到盐徐高速(S18)江苏建湖九龙口服务区东约1公里的事故现场,高速公路路政和交巡警部门正在清理事故现场。记者看到这一路段的两个方向车道上,发生事故的车辆已经停成一排。在盐城往淮安方向的车道上,两辆货车和一辆轿车追尾,两辆货车车头和车身严重变形,轿车前端直接插进了前面卡车的尾部,车头也面目全非,所幸轿车驾驶员和乘员只受了轻伤。该方向事故路段在记者到达现场前就已经恢复通车。

  在淮安往盐城方向的车道上,记者看到至少有10多辆车相撞连在一起,车头大多严重变形,一辆装着大树的卡车直接撞出了护栏,车身底朝天的睡在路基上。一位货车驾驶员告诉记者,事故大约发生在早上8点半左右,当时雾很大,自己看到前面有车停着,就开始减速,就在快要停下时,后面的卡车直接将自己的车顶撞向前,并和前面的车相撞,感觉很冤枉。

  一位在现场围观的附近群众马姓大爷告诉记者,刚吃过早饭就听到一声巨响,寻着声音来到高速公路边,就看到许多车撞在了一起,十几分钟后120和警察就到了现场。

  事故发生后,高速公路交巡警和路政部门迅速赶到现场处置。在现场疏导车辆通行的盐城交巡警盐徐高速大队教导员常劲松告诉记者,此次追尾事故发生早上8点20左右,该路段当时有团雾,加之车辆速度较快,高速公路两方向共有12辆车发生追尾,事故共造成人员1死2伤,受伤人员已被送到建湖县人民医院和中医院救治。

  记者随后赶往上述两家医院采访。建湖县中医院急诊的一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他们在事故现场共接回7名伤者和一位死者。在建湖县人民医院,值班护士告诉记者,送到这边来的都是轻伤,一共有十三个人,稍微轻点的伤口处理下就回去了,少许人留在这里住院观察治疗。

  据了解,发生事故的路段位于盐城和淮安两市的交界处,这一地区水系发达,湖荡众多,初冬季节水汽蒸发,早晨容易引起局部团雾,导致高速公路车祸多发,就在一个月前的10月18日早晨,该路段就曾发生过15车连续追尾事故,造成1人死亡多人受伤。(完)

参与互动(0)
【编辑:吴歆】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