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京港澳高速粤北段大型车排长龙加油险象环生

2010年11月20日 21:0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社韶关11月20日电 (记者 李凌)20日下午,记者从京港澳高速公路广东韶关段一路北上,发现在乳源服务区入口、云岩服务区等南行入口均出现长达一公里左右的加油车龙,给交通安全带来不利因素。

  近日,京港澳公路各服务区出现大货车排长龙加油现象。韶关交警陈玉升告诉中新社记者,最近一段时间,南下的大货车在湖南境内每次只能加到200元人民币的柴油,在粤北境内一次加油最多也是400元。由于大型车缺油,导致“车龙”在高速路面排队进服务区加油。

  记者看到,每个服务区加油站都排着等候加柴油的大型车,“车龙”占据了整个服务区入口,其他车辆根本无法进入服务区休息补给。同时,长长的车队停靠在进服务区的路边,占道的大型货车给交通安全也带来不利影响。

  而更为严重的是,因南行车辆无法进入云岩服务区加水,一大批货车只能到前方“K43”公里处的冷却场加水休息和检查车辆,使这个处在长下坡路段的小型冷却场一时爆满,仅有两个车道的路面就被排队的车龙占去了一个车道,给快速下坡的车辆造成极大不便,给交警管理增添压力。

  这一现象已引起京港澳高速公路韶关段交警大队的重视,该大队目前在加强路面加油车龙管控的同时,已联系服务区加油站等业主部门进行协调解决。

  韶关段交警提醒广大司机,京港澳南下大桥服务区和云岩北行服务区因维修仍实行全封闭施工,车辆应提前在曲江服务、乳源服务区、粤北站服务区和其他停车区等做好加油补给、休息检查车辆;进站车辆做好补给后应尽快离开服务区,路面排队车辆的司乘人员不要下车随意走动。(完)

参与互动(0)
【编辑:庄百万】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