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1岁多男童遭滚木碾压身亡 家长要求木材店赔60万

2010年11月21日 10:28 来源:扬子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家长要求赔偿60万,木材店老板认为要价太高

  万凌云

  12日下午1时许,20个月大的男童军军(化名),在丹阳丹句路上的木材市场内,被堆码在墙角滚落下来的一根木头碾压身亡。悲剧发生后,丹阳市公安局司徒镇派出所介入调解处理。昨天记者从派出所获悉,由于男童家人和木材店主关于赔偿金额的差距太大,目前男童尸体还暂存当地殡仪馆。

  19日傍晚,在丹阳木材市场内,军军的父亲李杨春告诉记者,12日下午1时40分左右,20个月大的军军吃了中饭后,跑到了距离他们暂住屋不远的一木材店去玩,妻子刘爱英当时在厨房里忙事,前后也就一两分钟的时间。当时弟弟家三岁大的儿子巩巩(化名),正在他们暂住屋前不远处玩耍。突然,巩巩抬头看见军军躺在地上不动了,孩子大声喊“大娘”,刘爱英听到喊叫后立即跑出屋来,这才发现木材店堆码在墙角的一根木头滚落下来,军军就躺在这根滚木和一堆木材中间。

  刘爱英抱起军军,失魂落魄下拨打了丈夫的电话。李杨春用了不到10分钟回到了家中,随即驾驶轿车将军军送往丹阳市人民医院抢救。“抢救了1个小时,但还是无效死亡。”李杨春悲伤地说。

  昨天,记者联系到了司徒镇派出所负责协调解决的周立伟警官。周警官告诉记者,案发现场的情况他不清楚,他目前负责协调赔偿,男童家人索赔60万元,目前双方的差距太大,很难协调。

参与互动(0)
【编辑:蒲波】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