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海口3龄童从5楼掉4楼窗顶 消防员40秒成功施救

2010年11月21日 13:38 来源:南海网-南国都市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孩子在寻找母亲时从5楼掉落4楼窗顶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3岁娃从5楼掉4楼窗顶

  消防员吊绳索成功施救

  孩子在寻找母亲时从5楼掉落4楼窗顶

  消防战士用绳索绑托爬到4楼把孩子救下

  今天早上7点多钟,居住在海口南宝路与蓝天路交界处的华庄酒店5楼一宿舍,由于母亲外出买菜,把3岁的男孩独自留在家中。结果3岁的男孩起床后爬到5楼窗外,并掉到4楼窗顶上。孩子命悬一刻,消防战士接到报警后,当即用绳索吊着从5楼落下4楼窗顶上,成功把孩子救下。

  3岁孩掉落4楼外墙窗顶

  绳索吊着消防战士成功施救

  今天早上7点多钟,位于海口南宝路与蓝天路交界处的华庄酒店5楼一宿舍,由于母亲外出买菜,一名单独留在家中的3岁男孩,在睡梦中醒来后寻找妈妈。

  不见妈妈在家,孩子当即爬上5楼的阳台,该5楼窗台没有安装防盗网,窗子也没有关。孩子在爬窗台时不慎掉落到窗台外,从外墙落到了4楼窗顶上。

  真是万幸,4楼窗顶伸出墙外的窗檐并不宽,只有20来公分。这名3岁孩童从5楼落在上面后竟然安稳地坐在上面,没有掉落下来。穿着红色T恤、穿着花短裤的3岁男孩坐在上面对着空中和楼下呼喊:“妈妈,妈妈,你在哪里?你什么时候回来啊?……”

  3岁男孩坐在4楼外墙窗顶檐上呼喊妈妈的一幕让路人及小区保安大吃一惊,小孩只要稍微动一动就有可能从4楼上摔下来。人们赶紧向119报警。

  接到报警后,海口国兴消防中队官兵于8点12分开着抢险车紧急赶到了现场。

  消防官兵赶到该男孩居住的5楼房子后,用绳子吊着一名消防战士,从5楼落下到小孩掉落的4楼窗顶屋檐,成功把坐在上面的孩子救回到5楼房屋,前后只用了40秒钟的时间。

参与互动(0)
【编辑:蒲波】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