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10名食客火锅店煤气中毒 店家以为逃单才拨110

2010年11月21日 13:47 来源:成都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客人出店透气 店家以为他们逃单 才拨了110

  吃火锅竟会煤气中毒?昨晚8时许,在晋阳路一家火锅店内,10名食客进餐时煤气中毒,不过目前均无生命危险。

  据市民方先生介绍,昨日傍晚6时30分,他们10位好朋友相约来到晋阳路一家火锅店内。当时他们坐在火锅店大厅的一处角落里,那个位置不是很通风。

  1小时后,与他们邻桌的两位客人先闻到了煤气味道,那两位客人立即要求换了座位。同伴李女士是产后不久,此时,她也闻到了一股浓烈的煤气味道,还感觉到身体不适,“她说有点心慌、头晕”,李先生赶紧叫来火锅店大堂经理,问究竟是从哪里传出的煤气味。可那位大堂经理却说:“没事!”大家只是以为屋里空气很闷,便叫来服务员把窗户打开。

  几分钟后,方先生和几位朋友也开始出现了不适症状,方先生说,刚开始,他们感觉到喉咙有些干燥,都以为只是口渴了,于是端起杯子喝酒、喝茶。可是,又过了一会儿,其他几位朋友都开始出现头晕、胸闷、眼睛干燥等症状,而李女士更是出现呕吐症状。见此情形,他们纷纷跑到火锅店门外,呼吸新鲜空气,但李女士的不适症状仍未得到缓解。

  等他们来到火锅店门外时,火锅店大堂经理却拦住了他们,以为他们吃了饭不给钱。经过110民警协调,10名食客来到了四川省人民医院接受治疗。日前均无生命危险。

  昨晚10时许,记者来到省医院,见到10名食客正在医院接受输氧观察。经过医院检查表示,10名食客疑似甲烷中毒,均无生命危险。

  随后,记者见到了火锅店大堂经理叶经理,叶经理说,火锅店用的是煤气罐。因为一个煤气罐没有煤气了,他叫人换了一个新的,而打开新煤气罐时,便冒出了一股煤气,这10名食客才闻到了煤气味。事后,火锅店方已垫付了全部医药费用。

  成都晚报记者 张维 摄影 张磊

 

参与互动(0)
【编辑:蒲波】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