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货车失控冲向赶集人群 5岁男童卷入车下当场身亡

2010年11月21日 14:07 来源:红网-长沙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昨日,5岁的多小国(化名)跟着父亲到村口的集市上买菜。没想到一台失控的大货车冲了过来,将小国卷入了车底,造成其当场死亡。车祸还造成4人受伤。

  事发地点在宁乡县花明楼镇石立村村口。昨早8时许,石立村的这个丁字路口人潮汹涌,大家都在赶早集,5岁多的小国就和爸爸在人群之中。此时,一台东风大货车开了过来,刚好在该路段下坡行驶。“就听到后面突然好乱的,大家到处乱跑。”陈奶奶当时正在路边买菜,忽然听到身后一阵大乱,回头一看吓了一跳,只见一台东风大货车疯了一般在人群中冲撞,撞翻了不少菜摊子之后,一头撞上了停在路边的一台小货车。“我当时就听说有个小孩子被卷到车轮下了。”

  被卷入车轮下的就是小国,事发时小国的父亲正在买菜,而小国则跟在后面玩耍。“被拖了10多米远。”痛失爱子的男人满含悲伤,在事发那一刹那他根本没有反应过来。记者在现场看到,小国小小的身体已经被蒙了起来,地上的血迹昭示着刚刚发生的惨剧。肇事司机也在事故中受伤,货车的车头已经严重变形。

  据了解,事发时大货车装载了40余吨砂石,已经严重超载。而肇事司机的亲属称,事发路段是个下坡路段,当时司机已经采取了制动手段,可是刹车失灵已经刹不住了。(记者 千灵坡)

参与互动(0)
【编辑:蒲波】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