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被困18米深海近80小时 浙江嘉兴工人成功获救

2010年11月21日 17:3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嘉兴11月21日电(记者 江耘 实习生 郦叶 通讯员 高鹏)记者从浙江嘉兴消防了解到,11月21日下午14时左右,范师傅在海水下18米深的钻孔钢护筒内被成功救出,整个救援工作历时近八十个小时。据了解,范师傅今年43岁,目前生命体征平稳,已经送往嘉兴平湖医院进行全面检查。

  11月18日上午9时15分,浙能嘉兴电厂三期码头取水口工地发生了一起意外事故。一名湖北籍工人范师傅在水下18米深的钻孔钢护筒内作业时,因海水涨潮,水压增大,致使钢护筒突然发生变形,工人被困在了护筒底部。

  事发后,施工方迅即展开了救援活动,接到报警后,嘉兴市公安局港区分局迅速组织巡特警、派出所、公安消防共60多人赶赴现场参加救援。工地业主单位嘉兴电厂也迅速组织力量施救。

  幸运的是,钢护筒虽然严重变形,但并未破裂,海水没有进入到筒体内。经过各方会商,救援人员确定了通过切割海底水泥桩,然后整体吊起钢护筒的施救方案。尽管救援过程中遭受了前所未有的难度,救援人员缜密细致的救援方案,使得整个救援工作更加稳固,最后成功救出被困人员。(完)

参与互动(0)
【编辑:唐伟杰】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