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奔驰司机连撞3车后弃车逃逸 涉嫌伪造车牌(图)

2010年11月24日 09:54 来源:大河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奔驰车撞车后车主“失踪”。河南商报记者 赵卓/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23日8时40分许,郑州市经三路4辆车发生追尾,肇事车为一挂湖北牌照的黑色奔驰。事故发生后,司机弃车逃逸。

  途经此处的李先生说,当时奔驰车速度很快,直接撞上了左前方的马自达轿车,紧接着撞上了右前方的福特车,随后,奔驰和被撞的马自达撞上了正前方的2路公交车。

  2路公交车车长张师傅说:“我发现追尾后,就把乘客疏散到别的车上了。”

  马自达车主赵先生说,当时他跟着前面的公交车走,忽然感到一股强大的冲击力,他使劲踩刹车,还是撞到了公交车。

  “奔驰司机是个小伙子,20多岁,瘦瘦的,他眼圈有些发红。一不留神,他居然不见了。”赵先生说。

  郑州市交巡警支队一大队民警孟繁勇说,这次事故是由于奔驰车速度过快造成追尾,车牌号是武汉的,但查不到该车的任何登记信息,涉嫌伪造车牌,目前事故正在进一步调查中。(感谢李四信提供线索) 河南商报(见习记者王献彬)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