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精神病人持自制火药枪大闹村子被警方收缴

2010年11月24日 14:29 来源:南海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精神病人犯病持枪大闹村子,万宁市垦区东兴派出所民警迅速出警,收缴了一把自制火药枪。

  11月20日,万宁市公安局东兴派出所接到辖区一村村民举报,称其所在村子的精神病人韩某家里私藏枪支,对村民构成危险。接警后,东兴派出所民警将韩某所持的一把火药枪收缴。经讯问,民警了解到,这把枪是韩某两年前在山上看见有人打猎,觉得好玩就趁人不注意拿回家的。(南国都市报 记者良子 实习生王文瑞)

参与互动(0)
【编辑:邓永胜】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