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贫困妻子为给患病丈夫筹医疗费每天只吃一顿饭

2010年11月24日 16:38 来源:华龙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27岁的贵州男子蒋银火患上重病肝脓肿,为了省钱治病,夫妻俩每天只吃一顿饭,妻子却要把每天唯一的一顿饭分一半给他。昨天,夫妻俩虚弱得连说话的力气都没有。

  昨天,记者在新桥医院见到蒋银火的时候,年仅27岁的他很消瘦,神情憔悴。他是贵州铜仁人,一直在深圳打工,家里还有两个年幼的孩子。两个月前,他身体出现不适,11月16日,他来到新桥医院被确诊为肝脓肿。现在他每天都是39摄氏度以上的高烧,医生说若不及时进行手术治疗,将有生命危险。蒋银火此次到新桥医院前,向亲戚东拼西凑借到2000元,但医疗费要上万元。(记者 叶惠娟)

参与互动(0)
【编辑:邓永胜】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