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15岁少女离家4天下落不明 自称出走打工寻幸福(图)

2010年11月25日 10:17 来源:华龙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青青家人所公布的青青照片。翻摄自华龙网两江论坛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15岁的初三女孩青青离家4天至今下落不明,昨(24日)晚,她的母亲龚叔利和家人开始在网上发帖寻亲。据龚叔利称,青青离家至今的80多个小时里,她仅接到女儿1个电话和4条从女儿手机传回的神秘短信。此外她还得悉,昨晚8时,一名与青青同时失踪的女孩小凡和家人有短暂通话。小凡称自己被人骗到大山里,但她否认和青青在一起。目前当地警方已就此事立案,并展开调查。

  出走称打工寻幸福 不肯与母亲通话

  昨晚9时,青青的堂兄张辉在华龙网两江论坛及重庆某论坛发帖称妹妹失踪,家人急寻,并公布青青本人及家人的联系方式,引发重庆网友关注。据张辉的贴文称,11月21日,家住重庆合川区三庙镇的青青离家出走,至今下落不明。

  华龙网记者第一时间电话联系上青青的母亲龚叔利。龚叔利称,11月21日(上周日)下午6时,青青称要回校上学而离家,次日即发来短信称,“妈妈对不起,我要去打工,寻找我的幸福。”当天龚叔利打通青青电话,青青称自己和同学已在重庆大足县找到工作,住在一租赁房内。龚叔利叫女儿回家,青青便匆匆挂上电话。此后,龚叔利再也没有收到有关青青的确切消息。

  龚叔利称,22日与青青短暂通话后至今,她仅收到3条从青青手机传回的短信。短信内容模糊语气神秘,坚持不肯与母亲通话,龚叔利怀疑手机已不在女儿手中,短信也非女儿所发。

  另一名女孩也失踪 电话称被骗已逃出

  青青离家出走后,龚叔利与家人四处找寻。他们从青青过去的同学小凡家了解到,小凡也和青青同时失踪。龚叔利得悉,昨(24日)晚8时,小凡打通家人电话,称自己被人骗走,现在已经逃出,在一片大山中迷路,并表示没有和青青在一起。这通电话尚未讲完就挂断。

  据龚叔利称,今年15岁的青青已有青春期的反叛表现,念书期间晚上经常出去玩,也被发现有早恋的情况。在离家出走前,青青未与家人发生矛盾,但据家人称,此前青青认识了一名大足县的男性网友,家人怀疑青青的离家出走与此人有关。

  目前三庙镇当地警方已就此事立案,并展开调查。(文中人物青青、小凡均是化名)

  青青离家出走的87小时内与家人的联系情况:

  11月21日

  下午6时

  青青谎称回校念书离开家,并未从父母处拿走本周的生活费。

  11月22日

  上午8时

  龚叔利去学校没见到女儿,打女儿电话无人接听。

  上午9时

  龚叔利收到女儿离家后的第一条短信:“妈妈对不起,我要去打工,寻找我的幸福。”

  上午10时

  龚叔利打通女儿电话。

  龚:你在哪里?

  女:我在大足

  龚:你和哪些人在一起?

  女:我和以前的同学在一起。

  龚:你快回来吧,妈妈很着急!

  女:我找到工作了,你放心。

  龚:你在大足住哪里?

  女:他们租了房子的。

  龚:你快回来吧,妈妈想你

  青青挂掉电话。

  23日上午10:30分

  青青发来短信:“妈你不用担心,我很好,我真的很好,现在的生活我很喜欢。”

  24日中午

  龚叔利和家人不断给女儿电话,但对方关机,同时不断发短信要女儿回家,提醒她不要上当受骗。

  中午12时,青青回复龚叔利短信:“我没有上当受骗,我真的很好。”

  24日下午

  龚叔利反复给青青发短信称,“求求你给妈妈回个电话,妈妈想听你的声音。”

  青青回给龚叔利:“我不想听到你哭,我真的很好,不要担心,你好好保重身体,我会想你的。”

  截至记者发稿时,龚叔利暂未收到更多关于青青的消息。 黄海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