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男子街头摆摊诈赌 “技术”不过关当场穿帮

2010年11月25日 14:43 来源:福州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前日(23日)中午,刘某在福州街头摆摊猜红豆诈赌,结果因“技术”不过关当场穿帮。一名押注妇女猜中红豆数量但刘某不肯赔钱,两人当街吵了起来,最终两人都因涉嫌赌博被安泰派出所处罚。

  前日中午1时许,安泰派出所民警巡逻至古田路于山公交车站时,发现路边围了一大群人,人群中一男一女正在吵架。民警下车询问得知,当日中午,中年妇女魏某经过于山公交车站时,看到一名男子在路边摆摊。男子面前摆着一块布,布上有一个碗,碗中有几粒红豆。他不断对路人吆喝:“谁猜中了碗中的红豆,你押多少钱,我赔多少钱。”

  魏某动心了,于是凑过去掏出100元押在男子面前。男子将几粒红豆放入碗中,然后用一块小木板盖住碗,问魏某碗中有几粒红豆。魏某说有4粒,掀开木块时,碗中果真有4粒红豆。魏某很高兴,让男子赔100元。男子硬说碗中有5粒红豆,不肯赔钱,两人吵了起来。

  随后,民警将两人带回所里审查。据了解,摆摊男子姓刘,松溪县人。由于两人利用红豆赌博,都逃不过处罚,刘某被治安拘留15天,罚款500元,魏某被罚款200元。

  据了解,在街头摆摊猜红豆诈赌时,摆摊者事先准备了一粒红豆大小的铁珠,刷上红色油漆,伪装成红豆的样子,然后准备一小块磁铁。诈赌时,摆摊者用拇指将磁铁压在木板上,木板的另一面吸着铁珠。如果参赌者猜中碗中红豆数量,他就平移木板,将铁珠刮入碗中,如果参赌者没有猜中碗中红豆数量,他就自下而上掀开木板。本案中,刘某因“技术”不过关,未能让吸在木板上的铁珠落入碗中,骗局当场穿帮。(刘珺 苏炳祎)

参与互动(0)
【编辑:马学玲】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