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杭州地铁工地土体局部滑落 两人被埋致一死一伤

2010年11月25日 15:2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杭州11月25日电(记者 江耘 沈兰)今天中午12时30分许,杭州铁1号线湘湖站发生一起土体局部滑落事件,造成两人被埋,其中1人死亡1人仍在抢救中。

  据相关地铁公司介绍,事发地点位于杭州地铁1号线湘湖站北三2基坑。当时,基坑准备进行土方开挖,结果发生了土体局部滑落,并砸到了两名正在维修作业的小挖机司机。

  事故发生后,施工单位第一时间将伤者送往附近的医院进行抢救。伤者中一人于13时30分经抢救无效死亡,另一伤者仍在医院抢救中,暂无生命危险。

  施工单位称,事故未影响基坑的安全。事故发生后,施工单位第一时间启动了应急预案,相关的后续工作正在积极开展,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完)

参与互动(0)
【编辑:齐彬】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