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杭州萧山车祸致两死两伤 12月大婴儿未能幸免

2010年11月25日 16:0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图为事故现场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杭州11月25日电(记者 江耘 通讯员 郑邦钦)25日凌晨1时42分,浙江杭州萧山区红十五线红山出口往南阳方向300米不到处,一辆集装箱车撞上一辆农用拖拉机,事故造成2人死亡,2人受伤。其中,一名死者为12个月不到的婴儿。

  萧山消防了解到,事故造成四人被卡,其中有一名小孩,需要消防官兵紧急救援。接到报警后,杭州萧山消防大队立即调派市北中队专勤车及7名消防官兵火速赶往现场。经过消防与交警部门的全力抢救,历时1个多小时,将四人成功救出。本次事故共造成一名一岁不到小孩及一名妇女死亡,两人受伤。

  事故现场,一辆农用拖拉机被集装箱货车顶在路边上,拖拉机满车的红砖散落一地,车头面目全非,车上共有三人被压在里面,其中有一名小孩。集装箱货车横跨在马路上,车头深深地陷进拖拉机车头里,车上一名驾驶员被死死卡在车内。

  通过与120医生及交警部门商议,由于半挂车司机受伤相对较轻,消防指挥员决定集中所有力量救援拖拉机人员。2时25分,拖拉机里的孩子被救出。之后,拖拉机内的几名被困人员陆续被成功救出。

  半挂车上还有一名被困者被确认后,消防官兵来不及休息整顿立即投入到救援工作中,由于集装箱车车门被红砖阻挡,消防官兵在清理红砖后立即采用液压扩张器进行扩张。15分钟后,被困者被成功救出。

  目前,事故原因有待交警部门进一步调查。(完)

参与互动(0)
【编辑:庄百万】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