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福银高速九江段22车追尾 已致至少2人死亡(图)

2010年11月27日 13:2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事故现场 刘德生 摄
事故现场 刘德生 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九江11月27日电(何柳斌 刘德生 刘占昆)27日上午7时许,福银高速江西九江段(德安路段附近)发生连环相撞事故,据现场交警介绍,事故共造成22辆车追尾,10余人被困。

  江西省交警总队方面表示,在福银高速九江德安至共青路段,分别发生5起追尾交通事故,其中造成四辆车追尾3起,五辆车追尾事故2起。

  据现场救援人员介绍,至27日12时,事故已造成至少2人死亡,另有10多人受伤,并在德安县医院接受治疗。

  据悉,事故发生后,德安县、九江市迅速行动,消防、医疗、交警、路政等立即投入救援,九江市消防部门共出动5个中队42名消防官兵、5辆消防车和1辆救援指挥车,至12时许,现场救援仍在紧张进行。

  江西省交通部门发布消息称,为了配合交警处理事故,目前福银高速江西星子段、德安段、共青段、新祺周段均双向封道,并提醒需要经过以上路段的司机改道出行,预计事故路段27日14时15分恢复通车。(完)

参与互动(0)
【编辑:齐彬】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