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网帖曝公交车司乘人员露天小便 车队负责人否认

2010年11月28日 08:13 来源:新京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事发北京南站72路公交调度室外;公交方回应称绝非司乘所为,将与居民沟通

  近日,多家网站论坛都贴出一组照片显示,北京南站72路公交车调度室的司乘人员乱扔垃圾甚至露天大小便,影响居民生活。昨日,公交车队负责人回应说,乘管人员不可能做这种事。调度室设立两年来,附近居民一直要求迁离,公交线路设置已通过规划不便更改,将积极与居民沟通。

  草丛有风干大便

  11月25日和26日,网友“双旗镇刀客sqzdk”在天涯论坛连续发帖称,自己是洋桥北里12号楼居民,72路公交车的调度室距该楼不足20米。72路公交车不停地制造噪音。更严重的是,司乘人员往调度室旁乱倒垃圾和污水,一些男员工还在侧面草地里大小便。

  经查询,从10月份起,多个论坛出现相同内容的网帖。

  网帖所述地点位于南站南出口附近。72路公交车调度室和停车场被半人高的围栏围了起来。围栏和12号楼院墙中间地带是片已干枯的草丛。昨日下午,草丛里有三四堆白色垃圾,废旧灯管及快餐盒等,此外还有水渍。草丛深处有几块风干的大便。

  “居民其实希望车站搬离”

  昨日下午,72路调度室3名员工看完照片后都表示不是自己,且司乘人员大多带饭,不买盒饭。垃圾都是攒起来统一倒到附近垃圾桶里,不可能往草丛里乱倒。

  72路所在车队1名管理人员表示,网上这组照片自己尚未看到。围栏内区域归车队负责,但司乘人员管理要求非常严格,不可能乱倒垃圾及大小便,该处是火车站出口,有可能是出站乘客找不到厕所和垃圾箱所为。

  这名负责人表示,调度室设立2年多,12号楼居民先后投诉诸多问题,最终想法是让公交车站迁走,但公交线路已通过规划,车队只能争取得到居民理解。“72路专跑南站到西站,南站实在没其他地方设点,希望居民理解。”(记者陈博)

参与互动(0)
【编辑:刘羡】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