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著名动物专家活动现场跪地签名 吁拒食野味(图)

2010年11月28日 15:59 来源:荆楚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昨日,著名动物专家唐兆子在武汉保护野生动物宣传活动现场双膝跪地签名,呼吁市民拒食野生动物。

  11月为我省保护野生动物宣传月。昨日上午,省野生动物保护协会、省野生动植物保护总站在武汉动物园举行了主题为“拒食野生动物,从我做起”的大型宣传活动。

  当活动进行到志愿者现场签名宣誓环节,唐兆子突然双膝跪地,在印有“拒食野生动物”的横幅上郑重签名。

  事后,唐兆子对记者说,因签名横幅放在地上,年事已高的他蹲不下去,索性双膝跪下签名。“如果能因此劝说更多人不再食用野生动物,这一跪还是值得的。”

  唐兆子是我国动物标本界的泰斗,曾任武汉大学标本馆馆长,几十年来,他一直致力于野生动物保护和宣传。

  昨天,歌剧《洪湖赤卫队》韩英扮演者刘丹丽、奥运体操冠军郑李辉等名人及武汉市1000多名小学生参加了此次宣传活动。(见习记者谢玲 通讯员何志华 陈立云)

参与互动(0)
【编辑:刘羡】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