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最牛城管舞”走红网络 网友称其“很给力”(图)

2010年12月01日 14:00 来源:山东商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最牛城管舞”视频截图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近日,济南市槐荫区城管局的12位小伙子表演的一段“城管舞”视频走红网络。仅在新浪微博上转载就达数千次之多,看过的网友纷纷表示,“想不到城管可以这么可爱!”

  “最牛城管舞”给力

  这段时长3分35秒的视频,以第八套广播体操音乐开头,包括五个章节,分别是原地踏步、伸展运动、扩胸运动、踢腿运动和体侧运动。

  与传统第八套广播操不同,视频中的小伙子们每节运动的背景音乐都完全不同,分别加入了《闪闪的红星》主题歌《红星歌》、韩国流行乐曲《NOBODY》等。

  和着这些经典乐曲,小伙子们做出了各种经典和搞笑动作,虽然没能做到整齐划一,但仍让网友忍俊不禁。不少网友表示,这群“80后”城管上演的“制服诱惑”完全改变了自己对城管的印象,相当给力。

  在参加表演的十几个小伙子中,头排中间位置略微显胖的小伙子获得的好评最多,并获称“中间哥”。“中间最前面的这位大哥在舞林界很有前途啊!”网友调侃道。这位小伙子略显臃肿的体型做出的动作较其他队友更为搞笑,且处于领舞位置。

  节目是为慰问环卫工

  “这是我们一个二级单位的小伙子的排练视频。”槐荫区城管局的一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现在他们单位大多都看过了这段视频,并且为小伙子们的表现感到骄傲。

  记者随后了解到,这些小伙子来自济南市槐荫区环卫管护中心市容科,视频记录的是12位工作人员为参加槐荫区环卫管护中心组织的对环卫工人的慰问演出而排练的情景。当时拍摄下来只是为了留个纪念,没想到后来竟然被转载到了网上。编排舞蹈的郑世文表示,因为单位年轻人较多,自己也比较喜欢舞蹈,所以就选择了这样的方式。

  记者了解到,参加排练的小伙子平时主要负责辖区内的渣土整治工作。 记者 陈学超

参与互动(0)
【编辑:邓永胜】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