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西服男”高速公路上练太极 招式有板有眼很到位

2010年12月01日 15:46 来源:武汉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一名男子违法进入高速公路等车时,在百无聊赖之际练起了太极拳。殊不知,他的一举一动被刚刚开通的监控设备进行了全程“直播”。

  昨日上午9时50分许,沪渝高速全程监控系统在976KM处捕捉到的一组画面,引起了省高管三大队监控民警的注意:一名西装革履、手提黑色公文包的中年男子翻入高速公路,向来车方向张望,显然是在等车。正当监控室指令路面巡逻民警前往处置时,该男子把公文包放在钢板护栏上,全然不顾身旁高速行驶的车辆,拉起架势气定神闲地练起了太极拳。该男子练太极一招一式有板有眼,抬腿移步很到位。动作间隙,他还不忘整理弄乱的发型。直到巡逻民警来到跟前,他才从“忘我”状态中惊醒过来。

  据了解,该男子准备到潜江办事,约好由朋友驾车到高速公路上接他,等了一会儿,车还没来,他就决定打几招太极拳活动一下筋骨。民警向其指出行人违法上高速的危险性时,该男子才后怕不已。经劝说,该男子离开高速公路,并电话联系朋友在收费站外碰面。(记者 万勤 通讯员 杨路)

参与互动(0)
【编辑:吴歆】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