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65岁老人到美容店要求减肥美体 屡次遭拒后投诉

2010年12月01日 16:07 来源:长江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65岁的太婆到美容店要求减肥美体,屡屡遭拒。昨日,这位太婆以美容店侵犯其自主选择权为由,向青山区红卫路工商所投诉。

  刘太婆年轻时在部队文工团工作,体形标准。步入中年后患病,服用药物导致身体发胖,如今被高血压、高血脂困扰,想通过美容减肥。

  最近,刘太婆听说青山建二有一家美容院减肥效果不错,便上门咨询。没想到,店员还没听她介绍完情况,就说店内不做减肥业务。此后连续几次,她去美容店打探,都吃了闭门羹。

  昨日,刘太婆又到美容店,蓦然看见二楼玻璃门上有“减肥”字样的广告词,认为美容店歧视老年人,遂向工商部门投诉。

  工商人员到美容院调查,店主称:经营范围仅限生活美容,而刘太婆所做的减肥项目是针灸减肥,属于医学美容范畴。她们见太婆年龄大,又患高血压,给她做恐怕会担很大风险,告诉原因又怕超范围经营曝光,只好拒绝。

  工商人员责令美容院停止针灸减肥项目,并向刘太婆解释。太婆声称要继续投诉。

  工商人员陪同刘太婆到市第九医院咨询,该院外科主任医师告诉刘太婆,像她这种情况,即使到医院也不宜做美容减肥,如果血压控制不好,很容易造成充血性心率衰竭,严重时会危及生命。刘太婆这才打消美容减肥的念头。(通讯员姜红岚)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