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疑被上司责骂 洗碗女工上吊生命垂危

2010年12月02日 16:12 来源:深圳特区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目前仍在抢救中

  昨日(1日)上午8时许,(深圳)罗湖区一洗碗女工疑因遭到上司责骂,在宿舍内上吊。目前该女工正在抢救,生命垂危。

  据报料人称,事发罗湖区某餐馆员工宿舍。洗碗女工姓卢,疑其被上司责骂,在宿舍阳台上吊。同事发现后将其救下,送往医院救治。

  记者在医院抢救室看到,卢女士戴着氧气罩,脸色惨白,医生正在进行抢救。据主治医生介绍说,卢女士只有心跳,不能自主呼吸,随时有生命危险。

  卢女士的丈夫张先生坐在抢救室外,非常担心妻子。张先生说,他妻子39岁,是今年10月12日进入罗湖区笋岗路某餐馆做洗碗工的,每月工资1000多元。前几天妻子打电话告诉他,厨房洗碗工不够,她没有把碗洗完,结果遭到上司责骂,妻子压力很大,想辞工。但没有想到她会上吊自杀。昨天上午8点多,餐馆店长打电话给他,称他妻子上吊了,他马上赶到医院。

  餐馆负责人来到医院察看,他否认餐馆有人责骂过卢女士。这位负责人说,卢女士人很老实。几天前,卢女士写了辞职书,称家里母亲病重,要辞工回去照看。公司主管正准备批准,没想到她会上吊自杀。其公司垫付了抢救费。 (马培贵)

参与互动(0)
【编辑:马学玲】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