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小伙酒后爬窗看望暗恋女孩 不料房屋易主吓别人

2010年12月02日 16:33 来源:齐鲁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近日,为见暗恋的女孩,贾小敏(化名)醉酒后爬进她的租房,却呼呼睡去,鼾声吵醒的却是新来租房的另一女孩,她报警后,民警调查发现,他已经是第二次爬窗入户了。

  贾小敏,今年24岁,在德州市运河经济开发区黑马大市场做生意,渐渐暗恋上了一起做生意的盈盈。

  8月份一天晚上,贾小敏为了见盈盈,竟偷偷地跑到她租房的楼道里,然后攀附着5楼的窗口,爬到6楼盈盈的住处,哪知动静太大,惊醒了她,贾小敏便又从原来的线路逃走。盈盈报了警,民警到现场发现了贾小敏留下的痕迹。

  近日一天晚上,贾小敏和同学一起喝酒,喝醉了。趁着酒劲,贾小敏又想起去“看望”盈盈。却不知,盈盈已经不住在这间房内,而新的租户是另一女孩。爬进盈盈租过的房子内,没过一会儿,贾小敏就趴在屋内的床底下睡着了。

  贾小敏的呼噜声把女孩惊醒,她立即跑出去报了警。据贾小敏交代,他暗恋盈盈忍不住爬窗看她,并无恶意。(记者王金强 通讯员 苗菁)

参与互动(0)
【编辑:姚培硕】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