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骗子冒充“富二代”频示爱 女孩轻信损失5000元

2010年12月03日 09:47 来源:杭州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29岁姑娘奉上5000元礼物,“富二代”人间蒸发

  天水派出所来了个报案的姑娘,姓程,芳龄29,在一家旅行社工作。她带来了一份QQ聊天记录——

  女:你是做什么的呢?

  男:研究经济,和资本运作相关的。我是学经济的,对物质没什么感觉,呵呵,真要说赚钱的话,在资本市场里转一下就够自己一辈子用的。

  女:能问问,上一段(指和前女友的恋情)为什么分开吗?

  男:3年前,因为家庭关系,她爸爸银行经济上出了2个亿的问题,就全家移民去了国外。

  女:你们现在还有联系吗?

  男:没有了,她出去她爸爸就让她结婚了。我花了2年时间才走出来,相信总有一个是合适自己的。

  女:你住在哪里?

  男:我在杭州,浙大曙光路附近,回家快的话5分钟。如果见了有感觉,希望你能去我家,我希望爱情能有家人亲友的祝福。

  提问者女方就是小程,作答的男人自称“郑伟”,QQ名为“烧了记忆取暖”。一个月前,两人在世纪佳缘网上认识。男人说,自己就读于哈佛商学院,由于是定向委培,毕业后必须回国,在省政府工作了5年,分管经济政策研究工作,级别为副厅级,配有专车接送,但自己的性格不适合官场,打算接手父亲经营的多家公司。

  认识30天以来,小程和郑伟约会见面了6次。后面的几次,男人开口说:跟我去见父母吧。

  小程蛮紧张。郑伟说,父亲研究古董,母亲喜欢燕窝、冬虫夏草。小程说自己没那么多钱,另外准备一些心意吧。两人相约在11月21日见父母。

  为了能过男友父母这一关,小程提前一天去银泰买了施华洛世奇的水晶,白色的,外形像一个树杈那样,花了1420元;另外还找到一个木头做的工艺品盘子,里面有彩色的花纹,是她2009年去波兰买的,当时的价格是2500多元;此外,她还准备了一件红色毛衣,一条黑色裤子,价格大约是1000元。

  带着这些礼物,11月20日傍晚5点,小程在杭州百货大楼南北楼的过道里,和郑伟碰头,把这些心意交给他。

  结果,第二天早上6点半开始,男人就消失了,“打他手机一直不接,后来发现QQ上也把我拉黑了……我想,我是被骗了吧。”

  男人30多岁,戴眼镜,身高175厘米左右,前额头发比较少,喜欢戴帽子,说普通话。

  小程报案时还带来了他的照片,“希望别的女孩子,不要再上当了。”

参与互动(0)
【编辑:邓永胜】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