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男子不满银行态度叫来员工排队每人存1元

2010年12月04日 10:43 来源:扬子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淮安市民张先生到银行办理业务时,因其不满银行工作人员态度,要求银行方面向他道歉未果后,一气之下,打电话让其手下10名员工到银行排队,每人办理存一元钱业务,开始时银行工作人员并没有办理张先生员工的业务,但看着排队的人越来越多,最后只好按张先生员工要求为他们10人逐一办理存款一元钱业务。

  起因:工作人员态度恶劣还拒绝道歉

  张先生告诉记者,他农行卡网银被锁了,网上提示说要到银行去更换客户证书。前天下午,他来到淮安城南农业银行办理这个业务,并将自己的卡和身份证给了一个女柜员。办理业务的女柜员说更换需十块钱。他很纳闷地问这个女柜员:“我怎么记得以前办的时候是一块钱啊?”听到这句话,这名女柜员说:“哪里一块钱,你去哪里办去!”这名柜员的态度让张先生很是生气,就问道:“你的柜员号是多少?”

  “没想到,该女柜员大发雷霆,把银行卡和身份证都扔给我,不给我办了,还对着我喊‘我干嘛告诉你我的柜员号!你问我柜员号干什么!’”张先生气愤地告诉记者,这名女柜员随即离开了柜台。后经过另外一位工作人员的协调,该女柜员终于将张先生的业务办妥了。但张先生要求这名女柜员就其恶劣态度向他道歉,在遭到拒绝后。张先生气不过,就准备自己排队存一块钱。但是没有人理会他的做法,也不给他办理业务。

  升级:叫来10名员工,每人每次存1元钱

  银行工作人员的态度激怒了张先生。他就打电话给自己的员工说:“你们下午都别上班了,都到银行来。”随后张先生的公司来了十名员工,他们排队要往自己的卡里存一块钱。

  张先生告诉记者,他是做缴费平台生意的,在他看来“顾客就是上帝”,他说他这样做的目的是想教会员工“客户服务的重要性”。刚开始的时候,看到张先生的表现,银行的员工并没有为他们提供服务。但是后来排队的人越来越多,等待办业务的人都很着急,银行的工作人员才开始给张先生的员工办理存一块钱的业务。

  结果:顾客承认做法极端,女柜员仍未道歉

  张先生说:“我的方法是很极端,但是不通过这样极端的方法,不能给银行造成压力,他们还是会像以前一样对待自己的客户。以前,我去银行的时候都是带着大客户卡,每次进银行都会受到很好的待遇,但是这次没有带就发生了这样的事情,这让我不禁去想,普通的老百姓碰到这样的事情是不是只能忍气吞声了。”

  银行柜台的主管江先生出面接待了记者和张先生,就张先生叙述的经过,这位主管表示,事情确实是这样,但是他不能马上提出解决的办法,将汇报给支行相关人员后再做处理。

  张先生对银行的处理态度并不满意,因为那名女柜员始终没有露面向张先生道歉。(朱鼎兆) 

参与互动(0)
【编辑:马学玲】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