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五赌徒夜坠山崖致4死1伤 疑与他人发生冲突

2010年12月04日 11:5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图为搜救人员找到坠崖者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温州12月4日电(记者 江耘 通讯员 钟智伟 余根铃)12月3日晚18时57分,浙江温州瓯海区一海拔200多米高的山上多人坠落山崖,生死不明。后经多部门6个小时联合搜救,共5名人员被救出深山,其中4人因伤势过重死亡。据救援部门从伤亡者朋友处了解到,当时5人是在山上赌博,可能与他人发生了冲突,导致惨剧发生。

  当晚19时11分左右,消防、120、民警同时聚集在瓯海区潘桥镇焦下村与娄桥街道安下村交界处山脚下,山上有一名男子用手电筒向救援人员发出救援信号。19时40分许,第一搜救小组人员在半山腰发现一名受伤男子。

  该男子已经处于半昏迷状态,男子的头部、手部、腿部又多处伤痕。随后,经120急救中心医护人员的初步诊断,伤者左肩骨关节、右侧骨盆、大腿骨有一定程度的受伤。

  20时10分许,第一名被困男子成功营救,并立即送往医院进行抢救。

  由于夜间深山草密,搜救难度大,救援人员成立了6个小型搜救小组,对整个半山腰进行地毯式搜索。21时30分许,在50多米高的悬崖脚下,搜救小组发现了一名被困男子躺在灌木丛中。之后,另外几组搜救人员在该名男子的上方又找到两名被困者;接着,消防官兵在悬崖深处又发现一名被困者。

  21时50分许,第二批公安民警和120急救中心医护赶到事故现场,随后医护人员对四名被困者进行心率测试和外表观察,22时10分许120急救中心医院人员确认该四名男子脑死亡已无生命特征。

  截至4日凌晨,救援行动基本结束。在消防、公安、120的共同努力下,成功解救出1名被困者,其余4名男子全部遇难。目前,遇难者遗体经协商已移交当地派出所。

  伤亡者朋友告诉救援人员,当晚有多人在山上赌博,他们与另外一帮人发生了冲突。至于是被人推下山崖,还是逃跑中坠落山崖,目前警方仍在调查中。(完)

参与互动(0)
【编辑:唐伟杰】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